威刚预测内存市场年内复苏

  • 来源: 互联网 作者: 小希   2008-03-17/11:18
  • 尽管内存制造业高层管理者都认为,2007年内存市场非常不景气。但是,内存厂商A-Data威刚董事长Simon Chen最近却表示,全球内存市场将在今年3月份开始复苏。

    Simon Chen表示,在3月下旬,一些内存厂商将停止内存生产设备的扩张,并显著削减资本支出,整个2008年内存市场的前景应优于2007年。

    在激烈的营商环境方面,Simon Chen也观察到2008年各家内存厂商团结一致的迹象,因为2007年内存价格持续低迷,相当多的企业被迫退出了内存市场。尽管A-Data 2007年财务表现不佳,但是,Simon Chen强调说,威刚在2008年将会灵活调整台湾与大陆的内存价格,以提升竞争力。

    尽管看到内存市场周期性低迷趋势,力晶半导体公司( PSC )的董事长黄崇仁强调,力晶现在有足够的现金流量,以确保运作无碍。力晶预测内存市场在2008下半年逐步复苏,力晶认为,内存厂商应该把注意力集中在提高产量方面,而不是只希望内存价格回升。

    随着内存价格低迷,力晶表示,一些内存厂商正经历着困难时期,它们无法获取足够的资金,加强生产和生产设备扩张。力晶表示已花费约新台币300亿元,用于90nm到70nm的过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