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发布2.5寸500GB笔记本硬盘

  • 来源: 驱动之家 作者: 小希   2008-03-17/11:19
  • 继日立和三星之后,富士通今天也发布了自己的500GB容量笔记本硬盘产品。

    富士通“MHZ2 BT”系列硬盘有400GB和500GB两款,均采用SATA 3Gbps接口,转速4200RPM,缓存8MB,平均读写时间12ms和14ms,重量不高于135克。

    MHZ2 BT系列硬盘的最高功耗仅1.8W,空闲状态下则只有0.5W,待机模式下更是能降至0.13W。去年12月,富士通提出了绿色政策革新项目,推动节能产品和服务,而MHZ2 BT系列硬盘就是该项目的产物之一。

    富士通MHZ2 BT系列硬盘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订,预计三月底开始出货,2008财年出货2000万块。

    富士通发布2.5寸500GB笔记本硬盘
    富士通MHZ2 BT系列笔记本硬盘规格表

    富士通发布2.5寸500GB笔记本硬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