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三碟装1TB硬盘出货 要价$399

  • 来源: 驱动之家 作者: 小希   2008-03-17/11:23
  • 继日立、希捷、西数之后,三星的1TB桌面硬盘“SpinPoint F1”终于也开始出货了。与前两家的四碟乃至五碟装产品相比,三星1TB硬盘最大的亮点当属单碟容量高达334GB,因此只需三个碟片就足够达成1TB了。
    SpinPoint F1 1TB为3.5寸规格,使用垂直记录技术生产,转速7200RPM,接口SATA 3Gbps,支持NCQ技术,缓存32MB,平均故障间隔时间120万小时,空闲功耗仅6.7W,寻道操作期间平均功耗也不过7.2W,另外由于盘片较少,该硬盘的重量也比较轻,大约650克。

    三星SpinPoint F1 1TB建议零售价399美元,与希捷Barracuda 7200.11 1TB等价,不过后者已经出货6万多块。

    三星三碟装1TB硬盘终于出货 要价$399

    三星三碟装1TB硬盘终于出货 要价$399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