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船展示DDR3 2133MHz超高速内存

  • 来源: 驱动之家 作者: 小希   2008-03-17/11:23
  • 金士顿日前通过超频将DDR3内存提升到了2133MHz的高度,而海盗船也在CeBIT 2008上展示了他们的DDR3-2133内存。

    海盗船使用的平台也是尚未发布的nForce 790i SLI主板,内存为2×1GB套装,频率2133MHz,延迟设定8-8-8-24,电压1.9V(比标准高0.4V),还加装了三个小风扇。

    海盗船使用NVIDIA EPP 2.0规范为这种内存编写了自动速度设定,但同时还放入了Intel XMP设定,且没有覆盖EPP,因此灵活性更好。

    演示平台还使用了三块EVGA GeForce 8800 Ultra显卡,组成了三路SLI。

    海盗船展示DDR3 2133MHz超高速内存

    海盗船表示,内部测试已经将2×2GB套装提升到了2000MHz高度,不过限制DDR3频率的不是DRAM颗粒本身的品质,而是芯片组的内存控制器无法跟上,这也是他们不约而同地选择nForce 790i的原因。

    现场还展示了四条2GB DDR3内存双套装,运行频率1600MHz,延迟设定7-7-7-28,全部覆盖着散热片,主板则是华硕P5E3 Premium(X48芯片组)。

    海盗船展示DDR3 2133MHz超高速内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