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开始量产使用多值NAND闪存的128GB固态存储器

  • 来源: 日经BP社报道 作者: 加纳 征子   2008-03-25/14:23
  •         美国东芝电子元件(Toshiba America Electronic Components)2008年3月18日宣布,东芝开始量产使用多值NAND闪存的固态存储器(SSD)(英文发布资料)。这是该公司首次量产使用多值NAND闪存的固态存储器。最先供货的产品为嵌入用128GB模块产品,重量为15g。将于08年3月开始供货。

    该公司07年12月宣布实现了128GB固态存储器的产品化。读取速度最大为100MB/秒,写入速度最大为40MB/秒。接口采用SATA II。内置有可进行高速数据传送、支持多值(MLC)的控制电路。

    美国东芝电子元件存储部门的副总裁Scott Nelson表示:“估计最先使用此次量产SSD的客户为东芝的个人电脑部门。东芝可望将成为目前在笔记本电脑上配备128GB固态存储器的首家厂商”。

    东芝已经构筑了使用多值NAND闪存的64GB固态存储器模块产品量产体制。另外模块底板内置于封装内的1.8英寸和2.5英寸SSD均预定08年4月开始样品供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