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归来 KINGMAX 2GB/800内存260元

  •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孙玉亮   2008-03-26/15:27
  •       2007年相信对于每个内存厂商来说都是痛苦的一年,主流内存芯片平均售价跌掉了近80%,仅在07年第四季度里,价格下跌幅度就超过了四成。到了08年,不少厂商为了迎接新气象,纷纷将包装换成新版。今天笔者就从市场也发现KINGMAX内存也换上“新衣”,并且其2GB DDR2-800内存更是降至260元的超低价格,感兴趣朋友不妨去看看。


    234324324
    KINGMAX 2GB DDR2-800内存新包装

    KINGMAX 2GB DDR2-800内存的新包装看上去非常清爽,简洁。依然是塑料包装,但内部衬纸焕然一新。

    234324324  234324324
    KINGMAX 2GB DDR2-800内存外观(点击放大)

    KINGMAX 2GB DDR2-800内存采用6层绿色PCB基板设计,表面使用大面积覆铜层,很好的保证了产品的电气性能及抗电子干扰能力。优选的微型贴片电容和高品质8PIN电阻排焊接整齐,用料充足。

    234324324
    KINGMAX 2GB DDR2-800内存标签

    KINGMAX 2GB DDR2-800内存采用了最新的标签,笔者提醒用户在购买时尽量选择新标签产品。该内存容量为2GB,工作频率为DDR2-800(等效于PC2-6400),工作电压为1.8V,针脚数为240PIN,采用DDR2-DIMM接口规范。

    234324324
    KINGMAX 2GB DDR2-800内存芯片

    KINGMAX 2GB DDR2-800内存采用带有“KINGMAX”字样的芯片颗粒,FBGA封装方式,编号为KKB8FFBXF。

    234324324  234324324
    KINGMAX 2GB DDR2-800内存防伪细节(点击放大)

    KINGMAX 2GB DDR2-800内存金手指采用技术成熟的化学镀金制造工艺,色泽纯正。在PCB中央位置焊接了红色“关公防伪芯片”以及SPD芯片,在加上代理的防伪标签可谓双重保护。

    编辑结语:KINGMAX一向以高性价比和防伪先进著称,尤其是独创的“关公红芯”防伪芯片使得KINGMAX在市场上假货极少。该款2GB DDR2-800内存目前售价仅260元,非常适合高端用户选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