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超频 PQI发布4GB DDR3-1600套装

  • 来源: 驱动之家 作者: rocket   2008-03-31/15:18
  • 台湾内存厂商PQI宣布推出凤凰系列Turbo版DDR3-1600 4GB内存套装。这款内存产品主要针对发烧友和超频玩家。PQI这款凤凰系列Turbo版DDR3-1600 4GB内存套装包括两条容量2GB DDR3-1600内存。PQI表示,该内存可以超频稳定工作在1688MHz和8-8-8-24参数下,工作电压为1.54v,该内存套装采用日本Elpida的70nm 1GB DDR3内存颗粒,并且通过XMP认证,因此可以在支持XMP的英特尔X38/X48主板上使用,内存将自动超频。


    12313
    PQI凤凰系列Turbo版DDR3-1600 4GB内存套装

    凤凰系列Turbo版DDR3-1600 4GB内存套装搭配金属内存散热片,改善内存散热情况,并有相当漂亮的凤凰标示涂布在散热片表面。如果你仔细看看这款内存散热片,你会看到贴纸上的内存参数是9-9-9-24,这个参数适用于非XMP平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