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一样 希捷“固件门”蔓延至索尼蓝光录像机

  • 来源: 驱动之家 作者: 陈晨   2009-02-13/15:34
  •     继昨天报道多家日系PC厂商开始免费提供希捷固件问题硬盘升级补丁后,这一事件的影响甚至蔓延到了PC行业之外。索尼公司日前在网站上宣布,其在日本国内销售的BD蓝光录像机,也由于使用了涉及问题硬盘,也会出现无法启动的问题。

        索尼表示,其蓝光硬盘录像机BDZ-X95和BDZ-L95在两种型号的部分产品,由于采用了存在固件问题的希捷硬盘,可能导致录像机无法启动。索尼已经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存在问题的机型序列号总表,将对其提供免费维修服务。

        索尼表示,此次的维修对象总数约为13000台。索尼将对这一部分用户采取上门取件,维修后快递发回的服务措施,维修时间约为1周。

    希捷硬盘固件问题蔓延至索尼蓝光录像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