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光苟延残喘 索尼发布24X DVD刻录机

  • 来源: 驱动之家 作者: 陈晨   2009-02-27/15:58
  •     尽管业界面对光存储行业的目光早已转移到了蓝光光驱身上,但DVD刻录的速度之战尚未结束。本月初,建兴抢先推出了24x DVD刻录机。日前索尼Optiarc公司也发布了自己的24x DVD刻录作品AD-7240S。

        索尼Optiarc是由索尼和NEC于2006年成立的合资光驱制造企业,当时名称为索尼NEC Optiarc,双方出资比例为55%对45%。2008年索尼全额收购了NEC所持股份,并于年底将公司名改为索尼Optiarc。

        AD-7240S采用SATA接口,使用Adaptive Self Tuning自适应调节技术,刻录速度为单层DVD-R/+R 24x,DVD-R DL、DVD-R9和DVD-RAM 12x,DVD+RW 8x,DVD-RW 6x,CD-R 48x以及CD-RW 32x。

        和建兴一样,索尼的AD-7240S也将于3月份上市,争抢首家开卖的24x DVD刻录机头衔。

    索尼24x DVD刻录机发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