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本之绝配 超高性价比外置刻录机点评

  •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陈晨   2009-03-04/10:48
  •     近日编辑从市场了解到,许多消费者的需求已经不仅仅局限于买个刻录机装入机箱,而是随着数据的增加想把更多的数据随时刻录保存下来。买个超薄外置刻录机性能又显得稍弱,买个内置光驱加个盒子又不放心。于是大厂生产的半高产品成了消费者的首选,下面我就来具体看下市场上哪几款产品比较热销。

    性价比高 LG-GE20LU10 DVD刻录机

    市场上一直最具竞争力的LG GE20LU10刻录机年后有小幅价格下调,性价比很高。具有光雕和锁码刻功能的它值得有需求的用户去看下。

    lG
    LG GE20LU10 DVD刻录机

    LG GE20LU10 DVD刻录机机身采用了黑色磨砂材质,四周镶嵌银灰色金属带。

    LG  LG  LG
    LG GE20LU10 DVD刻录机特写

    LG GE20LU10 DVD刻录机采用了黑色搭配银边外观设计,前挡板及面板采用的是钢琴烤漆工艺,“全兼容”、“光雕”、“锁码刻”以及LG的LOGO在前面板上清晰的标识着,方便顾客购买时查看。

    LG  LG  LG
    LG GE20LU10 DVD刻录机接口

    LG GE20LU10 DVD刻录机内置2MB缓存,支持20×DVD+/-R写入、8×DVD+RW复写、6×DVD-RW复写、10×DVD+/-R DL写入和12×DVD-RAM写入。CD方面,支持48×CD-R写入和32×CD-RW复写,采用了USB连接方式。 

    LG GE20LU10外置DVD刻录机
    [参考价格]  480元

    #p#副标题#e#

    大厂品质 三星SE-S224外置刻录机

    在双层刻录方面达到了DL刻录速度的最快标准的三星SE-S224外置半高刻录机,和LG GE20LU10刻录机具有相仿的价格,性价比同样出色。大厂品质的它值得购买。

    跌破500元 三星容天外置刻录机超值卖
    三星SE-S224刻录机包装

    买刻录机送杀毒软件 三星SE-S224促销
    三星SE-S224刻录机及其包装

    三星SE-S224刻录机拥有2MB缓存容量,支持22× DVD+/-R写入,8× DVD+RW复写、6× DVD-RW复写、16× DVD+R DL写入和12× DVD-R DL写入和12× DVD-RAM格式,特别增加了2× DVD-RW DL,同时CD方面,还支持48× CD-R写入和32× CD-RW复写。 

    买刻录机送杀毒软件 三星SE-S224促销   买刻录机送杀毒软件 三星SE-S224促销
    三星SE-S224刻录机面板及接口

    不到490元的三星SE-S224刻录机是外置半高型产品中出众的一款产品。外观大气,性能出众,大厂品质支持相信吸引用户的关注不是什么难事。

    三星SE-S224外置DVD刻录机
    [参考价格] 488元

    #p#副标题#e#

    时尚靓丽 先锋DVR-X162刻录机

    先锋DVR-X162刻录机外观在略显臃肿的半高产品中算是比较出色的一款。钢琴烤漆效果的它携带出去一定会吸引不少朋友的目光。值得一提的是采用了全新USB Turbo接口,突破传统USB2.0数据传送的瓶颈对硬件进行最优化处理以增强实际传输效率的技术它性能更强。

    先锋再发力 外置式DVD刻录机新品上市
    先锋DVR-X162刻录机刻录机面板

    先锋DVR-X162刻录机外壳采用了特殊工艺处理,亮面钢琴烤漆设计使得产品外观非常靓丽。高标准防磁设计,将电磁波辐射程度降到更低。

    先锋再发力 外置式DVD刻录机新品上市  先锋再发力 外置式DVD刻录机新品上市  先锋再发力 外置式DVD刻录机新品上市
    先锋DVR-X162刻录机细节特写

    先锋DVR-X162刻录机拥有2MB缓存容量,支持20×DVD±R写入、12×DVD±R DL写入、12×DVD-RAM写入,同时还支持8×DVD+RW和6×DVD-RW复写;CD方面,支持40×CD-R写入和32×CD-RW复写,可支持主流光盘的读写。

    先锋再发力 外置式DVD刻录机新品上市  先锋再发力 外置式DVD刻录机新品上市
    先锋DVR-X162刻录机附件和参数

    先锋DVR-X162刻录机采用创新的气孔及密闭式防噪音外泄式设计可有效降低光盘旋转时产生的噪音,令刻录更安静。780元有需求的用户可以去看下。

    先锋DVR-X162外置DVD刻录机
    [参考价格]  780元

    #p#副标题#e#

    做工精致 明基EW200G刻录机

    明基EW200G刻录机外型上采用了黑色钢琴烤漆工艺,看起来相当有品味,舒适的手感。明基特色的萨利刀防刻飞技术,这项技术能杜绝因盘片质量等因素导致的刻录质量问题,很好的保证了刻录品质。

    明基
    明基EW200G刻录机外包装

    明基EW 200G自带一个半圆弧的托架,通过与此托架的搭配,可以将明基EW200G竖立起来放置。明基EW200G在外壳的内部加入了防辐射金属罩设计,采用无铅生产工艺,并且通过绿色无铅环保认证,让用户可放心使用。 

    明基  迎五一明基外置刻录机EW200G促销送光盘
    明基EW200G刻录机自带托架可树立放置

    市售最超值 明基外置DVD刻录机610元
    明基EW200G刻录机背部

    明基EW200G刻录机拥有2MB缓存容量,支持20×DVD±R写入、12×DVD±R DL写入、12×DVD-RAM写入,同时还支持8×DVD+RW和6×DVD-RW复写;CD方面,支持48×CD-R写入和48×CD-RW复写。

    BenQ EW200G外置刻录机
    [参考价格]  590元

        结语: 以上几款产品是目前市场上销售较好的半高产品。我们可以看到以上产品不是具有超高的性价比,就是具有超炫的外观。相对于内置产品来说外置产品的外观和相对价格看来还是消费者首先要考虑的因素,以上产品仅供大家参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