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限速度再次提升 索尼/建兴推24X DVD刻录机

  • 来源: 驱动之家 作者: 陈晨   2009-03-10/11:26
  •     本月,索尼和建兴(Lite-On)两家厂商拿出了24倍速DVD刻录机产品,使DVD刻录机的速度上限从22倍速提升到24倍速,两家公司的产品将于3月到5月间上市。

        尽管在实际刻录过程中24x与22x的速度差异并不大,但是新的突破表明,俩家公司将继续投资这种相对蓝光来说已经“过时”的产品。

        在蓝光格式产品真正普及之前,DVD作为高容量存储介质仍然有较长的生命周期,在这两家产品推出之前,DVD刻录机的最高速度为22x。建兴有三款产品支持24x刻录,分别为3月份上市的iHAS324、iHAP424以及5月份上市的iHAS624。

        这三款刻录机的24x写入速度需要通过被“选择的光盘”支持,三张机型的接口与功能不太一致,其中部分型号支持SmartErase技术,可永久抹去可擦写光盘上的内容。5月份上市的iHAS624刻录机则支持光雕功能。

    DVD刻录机速度上限提升至24倍速

        索尼的24x DVD刻录机宣布于3月份之前,厂商称这是首款24倍速DVD刻录机。这款型号为7240S的驱动器兼容DVD±R光盘,支持最大24倍速写入,或者12倍速双层DVD。所支持的技术为自动优化技术,可在写入过程中自动分析盘片,以防止刻录失败问题。

    DVD刻录机速度上限提升至24倍速

        24倍速DVD刻录机的刻录速度为32.4MB/s,也就是说普通的单层DVD光盘的理论刻录速度不到3分钟,但是实际上22倍速刻录机刻录时间通常为4分钟左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