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发布全新8X蓝光刻录机BDR-2203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09-04-15/15:26
  •     国际光储巨头先锋昨日对外发布了首款8X蓝光刻录机,其型号为BDR-2203。

        该8X蓝光刻录机采用SATA接口,可以对目前市面上的CD、DVD以及蓝光光盘进行写入刻录,并且按照其标称的速度,在非常短的时间内进行高质量的完成刻录工作。

        除此之外,BDR-2203支持对双层蓝光光盘的8X写入工作。照此计算,BDR-2203可以在大约15分钟刻录完一张25G的单层蓝光光盘,或者半个小时刻录完一张50G的双层蓝光光盘,在DVD/CD刻录方面,BDR-2203支持16X DVD读取以及8X DVD写入,CDR写入速度为32X,CDRW写入为24X。

        于此同时,先锋BDR-2203附件中涵盖了Power2Go、PowerDVD以及CyberLink PowerDirector等刻录软件,让用户体验全新高速、高质、轻松的刻录。目前先锋BDR-2203上市售价为25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700元左右,过不多久我们便会在市场上看到它的身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