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能型 华硕全能王DRW-22B2S曝光

  • 来源: 泡泡网 作者: 陈晨   2009-06-09/15:21
  •     近日,华硕“刻录专家”推出一款22X DVD刻录机新品——华硕SuperMulti全能王DRW-22B2S,该产品在延续上一代全能王DRW-22B1S“智能”、“绿色”特性的基础上,更是应用了全新的数据损毁技术,全面引领DVD刻录机发展新趋向。

     

        华硕SuperMulti全能王DRW-22B2S采用短机身设计,内置2MB缓存,不仅支持当前最主流的22倍速DVD+/-R刻录速度,还全面兼容当前市面上所有格式的DVD和CD盘片,可充分满足用户对光盘刻录、读取的需求。面对盘片在高速运转过程中带来的震动和噪音,华硕DRW-22B2S也能凭借“AVRS自动减震技术”控制盘片旋转过程中的不平衡状态,从而降低这种影响,让用户使用更加有保障。

        “OTS刻录优化大师”与“E-Green Engine智能休眠技术”依旧成为华硕DRW-22B2S的性能优势,前者通过优化策略调整刻录技术,可根据盘片情况自动调整刻录策略并备份,保证良好的刻录品质。后者通过智能化的“绿色节能”技术,更好的节约能耗,减少 CO2 排放,减少森林消耗。此外,其节电量与二氧化碳减排量还可以通过附赠软件随时统计查询,包装盒还可以从斜线部分剪开做成两个文件收纳夹,将环保进行到底。

        E-Hammer数据损毁技术让用户可以永久删除“刻录光盘”中的数据, 数据一旦删除将无法还原或恢复部分, 光驱也不再可读此盘片。该技术可帮助用户不必再通过刀划等方式销毁旧盘,保证数据安全的同时也保护了环境不受盘片中泄露的有害物质污染。

        此款全能王DRW-22B2S将在近期上市,售价依旧为249元,有需要购买的消费者可以继续关注本站的后续报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