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角色全曝光!《暮光之城2》最新预告片下载

  • 来源: 泡泡网 作者: 陈晨   2009-09-22/15:21
  •     《暮光之城2:新月》(The Twilight Saga: New Moon)近日发布第三支预告片。同时男女主角和新角色造型的海报也纷纷曝光。

     

    男主角罗伯特·帕廷森

    女主角克丽斯汀·斯图尔特

    预告片下载

  • 先行预告片 2009.06.01
      480p 720p 1080p
  • “雅各布”预告片 2009.08.18
      480p 720p 1080p
  • 预告片 2009.09.14
      480p 720p 1080p
  •     《暮光之城2:新月》仍旧延续了上一部《暮光之城》的原班人马罗伯特·帕丁森、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和泰勒·洛特纳,并由《黄金罗盘》的导演克里斯·韦兹执导。

    #p#副标题#e#

        并且《暮光之城2:新月》最新还发布了一组角色宣传图片,这组图片上的人物是片中意大利吸血鬼家族“沃尔图里”(Volturi)的成员:

    Aro —— 迈克尔·辛(Michael Sheen)

    Marcus —— 克里斯托弗·海尔达尔(Christopher Heyerdahl)

    Caius —— 杰米·坎贝尔·鲍尔(Jaime Campbell-Bower)

    Jane —— 达科塔·范宁(Dakota Fanning)

    Alec —— 卡梅伦·布莱特(Cameron Bright

        最值得期待的达寇塔-范宁扮演的女吸血鬼、迈克尔-辛扮演的吸血鬼头子也露出真容。此前,吸血鬼的对立面——“狼族”,都已经赤膊亮相:查斯科-斯宾塞、亚历克斯-莫拉兹、凯欧瓦-高登和布朗森-佩尔提埃,体温高达108度,仿佛是从健身房刚刚出来。两派阵营围绕女主角展开的血腥对掐,将是本片最大的看点所在。

    #p#副标题#e#

        本集将讲述“失去了”爱德华的贝拉准备跳崖自杀,结果被雅各布救了下来,不知情的爱德华以为贝拉已经死了,万念俱灰之下他来到意大利,请求吸血鬼结束他的生命,贝拉及时赶到阻止了他,但被告知:凡是知道吸血鬼存在的人类都必须被杀死,或是变成吸血鬼。较之第一部的唯美浪漫,这部续集中将会加大“吸血鬼 ”和“狼人”之间的冲突戏份,剧情更具张力。

     

     

     

     

     

     

     

     

     

     

     

     

     

     

     

    据悉,《暮光之城2:新月》将于11月20日在北美上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