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两年的寿命?DVD将退出主流媒体舞台

  • 来源: 驱动之家 作者: 陈晨   2009-10-12/10:02
  •     Netflix是世界上最大的DVD和蓝光电影的出租商之一。他的CEO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作为主流的影片载体,DVD将只有两年的寿命了。当然他也补充道,其公司将在今后十年甚至二十年仍为顾客提供DVD格式的影片(前提是仍要有影片以DVD的方式发行)。而在以前他曾经认为作为影业公司和他们出租的主流影片媒介,DVD可以生存到2018年,现在看来是迅速的市场变化,让他做出了新的判断。

        不过他没有提及今后会是什么媒介形式成为电影的主流载体。不过我们仍可以从Netflix公司的策略上猜出一二,对于影片公司来说,蓝光影片将是其主要的物理发行方式。而对于Netflix来说,网络流媒体将成为其主营的方向。现在Netflix不仅自己发售可以流媒体方式租借电影的99美元的机顶盒,还和微软等公司合作,在xbox360等游戏机上开展出租下载电影的业务。

        Netflix的今后就是影片出租公司未来的缩影。

    Netflix的CEO认为作为主流媒体DVD将只剩两年的寿命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