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科特率先上市 两款12X蓝光刻录机将登陆

  • 来源: 泡泡网 作者: 陈晨   2009-10-13/14:49
  •     近期欧洲浦科特公司正式宣布推出旗下新款12X Blu-Ray刻录机,型号为PX-B940SA。

     

     

        此款产品最大的特点是支持12X刻录BD-R DL/SL格式碟片,同样采用了SATA接口,并且随即捆绑Inter Vido WinDVD 8和Ulead MusicFactory以及Ulead Burn NOW4.5软件,据悉该款Blu-Ray刻录机将在11月份于欧洲先行开卖。

    #p#副标题#e#

        数周之前,先锋发布了业界首款12x蓝光刻录机产品“BDR-205”,现在先锋又拿出了第二款同样支持12x BD-R刻录的蓝光刻录机产品,“BDR-S05J-BK”。

        这款刻录机不仅可以支持普通蓝光刻录盘,还可以刻录LTH(有机染料)光盘,相对于采用无机相变金属化合物染料的HTL BD-R产品,LTH采用了CD和DVD中广泛使用的AZO有机色素,显著降低了产品的成本,是今后BD-R发展的趋势。

        先锋目前没有透露BDR-S05J-BK蓝光刻录机的具体参数,这款产品预计将与本月底在日本上市,上市价格为38000日元(2840元人民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