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块头强森配小翅膀!奇幻电影《牙仙》预告片

  • 来源: 泡泡网 作者: 陈晨   2009-10-13/14:53
  •     20世纪福克斯发行由巨石强森主演“合家欢”奇幻电影《牙仙》近日曝光预告片。海报上大块头强森配上仙女小翅膀的造型,十分搞笑。

    《牙仙》海报

    预告片下载

    预告片 2009.10.02
      480p 720p 1080p

     牙仙是美国的一个民间传说,孩子们相信如果把脱落的牙齿藏到枕头下,牙仙晚上就会趁他们睡觉时把牙齿拿走,并留下孩子们希望得到的礼物实现他们的梦想。而电影《牙仙》中由巨石强森饰演的主人公德里克·托马森是个曲棍球选手,外号“牙仙”,因为他在比赛中可以把对手的牙齿打出来。有一天,他嘲笑了一个球场新手,被上天惩罚要作一周真正的牙仙去帮助别人实现梦想。于是,德里克的奇幻旅程开始了,他不但发现牙仙们原来是在一家类似大公司的机构上班,并且还在工作中接触到了各种魔法小玩意。就在这一过程中,德里克慢慢发现了人生的意义和自己已经丢失的梦想。

     

     

     

     

     

     

    《巫山历险记》票房的成功,让巨石强森坚定不移的走起了“合家欢”喜剧的路线,并且本片还拉上了著名笑匠比利·克里斯托与《音乐之声》、《公主日记》的朱丽·安德鲁斯出演,阵容可谓华丽。

     

     

     

     

     

     

     

     

    《牙仙》将于2010年1月22日美国上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