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后处刑人再来!暴力美学《处刑人2》预告片

  • 来源: 泡泡网 作者: 陈晨   2009-10-21/18:04
  •     《处刑人》10年之后再拍续集《处刑人2》,近期电影曝光了最新海报和预告片。

    《处刑人2》海报

       《处刑人》讲述了一对热血虔诚的爱尔兰裔兄弟,因自卫杀人而得罪黑帮,于是决定替天行道,在波士顿做起了清理黑帮份子的处刑人,很快他们就被市民们尊为圣人,同时也受到了FBI探员的注意。《处刑人2》将继续讲述两个不要命的家伙冒充“处刑人”,势必要展开一场不可避免的杀戮。

     

     

     

     

     

     

     

        1999年由特洛伊·达菲执导的《处刑人》,以昆汀式的暴力风格得到众多影迷的追捧。这次导演携全体演员——肖恩·派特里克·弗兰纳里、诺曼·瑞杜斯和比利·康诺利——再度登场。比起上集,《处刑人2》暴力场面更具视觉冲击,当然少不了昆汀似的慢镜和有趣的对话。

     

     

     

     

     

     

     

    如果你对暴力美学偏爱有加,《处刑人2》当然不能错过,影片将于2009年11月1日美国上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