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光驱部门接受美国司法部反垄断调查

  • 来源: 驱动之家 作者: 陈晨   2009-10-27/14:17
  •     美国司法部已经向索尼提出了有关其光驱业务的一些问题,这也是美国司法部正式对光驱产业展开反垄断调查的开端。

        在今天早上提交给东京证券交易所的文件中,索尼表示旗下Sony Optiarc America收到了来自美国司法部门的调查文件,索尼对此表示理解,认为这是美国司法局以及其它国家相关机构对光驱市场又一轮大规模反垄断调查的一部分,并且表示会全力配合。

        Sony Optiarc主要生产蓝光光盘和DVD光驱,被广泛用于索尼及其他PC制造商的产品中。Sony Optiarc部门下设两个子公司,一为美国分部,另外为欧洲德国分部。Sony Optiarc原本是索尼和NEC组建的合资公司,去年NEC将其所持45%股权出售给索尼。

    索尼光驱部门接受美国司法部反垄断调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