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首款蓝光播放机优惠上架

  • 来源: 驱动之家 作者: 陈晨   2009-10-27/17:39
  •     苦心经营多年的HD DVD标准失败后,东芝最终还是放下尊严,加入了曾经的死对头蓝光阵营,并在今年九月初发布了自己的第一款独立蓝光播放机,还开始在笔记本上配备蓝光光驱。

        如今,东芝这款蓝光播放机BDX2000已经开始在美国百思买销售,标价199.99美元,比最初公布的官方建议零售价低了50美元,不过面对即将到来的圣诞购物季,这样的价格并不算特别吸引人,特别是已经有不少蓝光播放机支持在线欣赏Netflix提供的电影节目,甚至索尼PS3都会如此。

        东芝BDX2000支持Full HD 1080p/24fps数字视频输出,可播放AVCHD视频格式和Dolby True HD、DTS-HD Master Audio | Essential音频格式,支持BD-Live(Profile 2.0)和Bonus View蓝光标准技术以及东芝REGZA-LINK(HDMI-CEC),还有SD卡插槽。

    东芝首款蓝光播放机优惠上架

     

    东芝首款蓝光播放机优惠上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