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达蒙联袂摩根弗里曼——《不可战胜》预告片

  • 来源: 泡泡网 作者: 陈晨   2009-11-04/16:56
  •     由大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马特·达蒙和摩根·弗里曼主演的《不可战胜》近日发布了预告片和海报。

    《不可战胜》海报

    设计对白:我演曼德拉,根本不需要演技

    预告片下载

    预告片 2009.10.28
      480p 720p 1080p

     

    这部影片以南非前总统曼德拉为主角,讲述了他当选总统后决定通过举办橄榄球世界杯改变南非的种族分化与贫富分化、把全国人民团结起来的故事。其中摩根·弗里曼将扮演曼德拉总统,马特·达蒙将扮演率领不被看好的南非队赢得冠军的橄榄球队队长Francois Pienaar。

     

     

     

     

     

     

     

        演员方面摩根·弗里曼的演技自不必说,单从长相上就与曼德拉有几分相像,笔者小时候错以为两者是同一个人,这次该角色请摩根·弗里曼饰演,可见好莱坞导演们的眼光也不过如此。该片另一主演,马特·达蒙在近期《告密者》《绿区》等影片不断上镜,不论题材角色,不挑不减,还真有简朴作风。但不知这种角色上的转换是否观众还吃得消,还是总再念念不忘原来的谍影“肖恩”只当间谍在其间穿插演出呢?

     

     

     

     

     

     

     

     

    《不可战胜》将于12月11日上映,不知马特·达蒙的这种勤奋能不能得到观众的认可,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