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演绎"光之女神"!飞行家艾米莉亚

  • 来源: 泡泡网 作者: 陈晨   2009-11-06/17:02
  •     由两届奥斯卡影后希拉里·斯万克主演的传记大片《艾米莉亚》近日曝光了最新海报和预告片。

    设计对白:活出你自己

    预告片下载

    预告片 2009.06.26
      480p 720p 1080p

     

       《艾米莉亚》由印度女导演米亚·奈尔执导,讲述了一个飞行家充满传奇色彩的一生。艾米莉的一生可以用生如夏花之绚烂,死若秋叶之静美来形容。艾米莉娅生于1897年,她不是世界第一批女飞行员,却师承第一批女飞行员妮塔·斯诺克。在她的指点下,艾米莉娅25岁那年窜到4210米高空,一举刷新全球女性的升限纪录。1929年,艾米莉娅创办了第一个女飞行员组织,鼓励一大帮向往蓝天的女性冲上云霄,这也使得艾米莉娅成为当时美国最具感召力的女中豪杰。 但她最终在一次飞行任务中香消玉陨。

     

     

     

     

     

        希拉里·斯万克曾经两次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1999年,她凭借《男孩不哭》中的布兰顿·蒂娜一角获得第一个奥斯卡奖项,2005年,她在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的《百万宝贝》里扮演坚强好胜的拳击手麦琪·菲茨杰拉德,《百万宝贝》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奖,而希拉里也凭借此片,再度登上奥斯卡影后的宝座。

     

     

     

     

     

     

        今年是国际电影界女性传记片的涨潮季,仅时尚女王可可·香奈尔一人,便连续出现在《香奈尔传》和《香奈尔与斯特拉文斯基的秘密故事》中,在戛纳国际电影节期间,更有《胜利》中的墨索里尼情人伊达?达尔塞艳惊四座。向来誓与欧洲影人试比高的好莱坞,也按捺不住冲动,一心希望《艾米莉娅》成为今年最具影响力的传记电影,希拉里·斯万克再度成为奥斯卡影后大热门。

     

     

     

     

     

     

     

        《艾米莉亚》于2009年10月23日在北美公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