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猫后又一力作!《驯龙记》预告片抢鲜

  • 来源: 泡泡网 作者: 陈晨   2009-11-10/18:08
  •     梦工厂发行,PDI工作室继《功夫熊猫》之后又一部动画大片《驯龙记》近日发布首个预告片。

    《驯龙记》

    预告片下载

    预告片 2009.11.03
      480p 720p 1080p

     

        《驯龙记》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讲述维京海盗首领之子Hiccup Horrendous Haddock 三世的故事。Hiccup面临一个巨大的问题:就是如何达到自己伟大父亲的期望,成为合格的海盗首领。为此,他必须通过所有维京海盗的考验:捉住一条强大的龙,将它驯服。不幸的是我们的主人公Hiccup捉住的是一条弱小的龙,甚至连牙齿都没有。在这样的情况下,他还能否完成使命,成为新的英雄呢?

     

     

     

     

     

     

     

        《驯龙记》由迪士尼《星际宝贝》的编剧、导演Chris Sanders和Dean Deblois指导;动画界老将、《玩具总动员》《泰山》和《篱笆墙外》的制片人Bonnie Arnold担任制片;曾操刀迪士尼《美女与野兽》中的贝儿等角色,及2007年迪士尼《魔法奇缘》的梦工厂首席动画大师James Baxter,也参与了本片的制作。

     

     

     

     

     

     

     

        2009年梦工厂动画部只有《怪兽大战外星人》1部动画,但是2010年梦工厂动画强势回归,将带来3部动画,春季档《驯龙记》、暑期档的《史莱克4》和冬季档的《智者》,都将以3D形式推出。《驯龙记》将沿用《大战外星人》中的3D技术,定于2010年3月26日在全美3D影院上映,同期登陆IMAX 3D银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