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24速的快感!华硕全能王DRW-22B2ST

  • 来源: 泡泡网 作者: 陈晨   2009-11-17/17:37
  •     纵观DVD刻录机市场,24X刻录机凭借着业界顶级DVD刻录规格带来的强劲性能,赢得不少追求极速刻录用户的青睐。华硕全能王DRW-24B1ST作为业内首款24X DVD刻录机,在提供业界顶级的24X DVD刻录规格的基础上,更是辅以绿色环保、智能安全等特性,带给用户更具价值的应用,现在市场售价仅228元。

     

        作为当前华硕全能王系列中的旗舰产品,全能王DRW-24B1ST延续其绿色环保包装和设计,用户可以从包装盒的斜线部分剪开做成两个文件收纳夹,将废旧纸张进行循环利用,有效节约资源。若不是包装盒上显著的“24X”标识字样,很难认识到此款产品的独到之处。

        性能方面,全能王DRW-24B1ST支持业界顶级的24倍速DVD+/-R刻录规格,可将所消耗的刻录时间减少近30%。除此之外,该产品还支持12X DVD+/-R DL写入、8X DVD+RW复写、6X DVD-RW复写和12X DVD-RAM读写,16X DVD-ROM;CD方面,支持48X CD-R写入和32X CD-RW复写。

        特性方面,全能王DRW-24B1ST 拥有“OTS刻录优化大师”与“E-Green Engine智能休眠技术”,通过“量身定制”最优的刻录策略保证良好的刻录品质,同时更好的节约能耗;“自动减震技术AVRS”和“AFFMII空气流场导正技术”可最大程度上减少机身震动和降低噪音,提高光驱与盘片之间的兼容问题,让用户使用更稳定;E-Hammer数据损毁技术让用户可以永久删除“刻录光盘”中的数据, 且光驱也无法再读取该盘片,在保证数据安全的同时也保护了环境。

     

    华硕(ASUS) DRW-24B1ST
     
    光驱种类   DVD刻录机 
    刻录机规格 DVD±RW/DVD-RAM 
    接口类型 SATA 
    最大DVD读取速度 16 速
    最大BD读取速度 0.0 速
    读取倍速描述 DVD-ROM 16X
     
    最大CD刻录速度 48 速
    最大DVD刻录速度 24 速
    最大DVD-RAM刻录速度 12 速
    最大双层盘片刻录速度 12 速
    刻录倍速描述 DVD±R 24X
    DVD±R(DL) 12X
    CD-R 48X
    DVD RAM 12X 
    最大DVD复写速度 8 速
    复写倍速描述 DVD-RW 6X
    DVD+RW 8X  
    缓存区容量 2MB 
    碟片载入方式 托盘 
    写入方式 CLV、CAV、Z-CVL、P-CAV 
    安装角度 水平, 垂直 
    可支持的盘片标准 DVD+/-R, DVD+/-RW, CD-R, CD-RW, DVD-RAM, DVD-ROM, DVD-R/RW, Photo CD, CD-DA, CD-Extra, CD-Text, CD-R, CD-RW, DVD-RAM 
    纠错功能 支持 
    Firmware升级 支持 
    全区码 支持 
    其它特性 OTS刻录优化大师, E-Green Engine智能休眠技术, AVRS, 数据毁损技术E-Hammer 

        华硕全能王DRW-24B1ST拥有业界最高规格的DVD刻录能力,可以带给用户极速刻录体验。同时辅以多项创新技术,在产品提供刻录功能的基础上,最大程度提升应用价值,带给用户更高的性价比。

    华硕(ASUS) DRW-24B1ST
    [产品报价] 228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