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斯· 凯奇新片!我惨我叫海扁王

  • 来源: 泡泡网 作者: 陈晨   2009-11-17/18:09
  •     由亚伦·约翰逊和尼古拉斯·凯奇联袂主演的动作大片《海扁王》(Kick-Ass),近日曝光了首款预告片,该片根据马克·米勒的同名漫画小说改编,凯奇在片中扮演卸任警官达蒙·麦克里迪,这也是凯奇继《恶灵骑士》后的又一部漫画改编影片,但预告片中并未有凯奇的造型出现。

    自谋职业的典范:海扁王

        《海扁王》讲述了一个在美国破落郊区长大的孩子戴夫·莱泽斯基,他的生活普通而又平凡。当他没有与他的好友托德和马蒂去当地的漫画店闲逛之时,总会幻想着他学校的老师、还有班上的漂亮女孩凯蒂·狄克斯莫。对于戴夫来说,唯一一件不寻常的事情则是大约一年前他的母亲去世了。但不知何故,青春期的躁动以及遭遇恶棍频繁痛揍所激怒的情绪,使得戴夫决定成为一名超级英雄,自诩名称“海扁王”(Kick-Ass)。 

     

     

     

        戴夫第一次逞英雄的行动使他不幸遭遇了穿刺和轿车碾压的重伤。当他恢复身体后,意识到自己不能轻易地胜任超级英雄。可是,他后来一次成功地阻止行凶抢劫,让美国媒体和大众认识了这个除暴安良的小超级英雄,谁料大毒枭弗兰克·阿米克把他视为眼中钉。接着戴夫跟随城内义务警员打击犯罪的线索,协同结实的一位志同道合者“红旋风”,开始了他们的超级英雄之路。

     

     

     

     

     

     

     

     

     

     

     

     

     

       《海扁王》由狮门电影公司发行,2010年4月16日上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