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刚推633x超高速CF卡

  • 来源: 驱动之家 作者: 陈晨   2009-11-27/16:55
  •     威刚科技今天发布自己的超高速CF系列CF633X,型号中已经标明了它的最大卖点:633x的速度,其传输性能达到93MB/s读92MB/s写。除了Pretec早已发布却从未露面的666x CF卡外,该卡堪称目前市场上最高速的CF卡,标称速度甚至超过SanDisk的Extreme Pro系列。

        威刚表示,该卡采用了他们的turboMLC技术,通过四通道读写,使用MLC颗粒达到了SLC级别的性能,在UDMA标准下可提供93MB/s读92MB/s写的性能,支持负载均衡技术延长使用寿命,并内置ECC自动校验,保证数据完整性。

        该卡专门针对高端数码单反相机用户,容量有16GB和32GB两种,符合RoHS环保标准,提供终身质保,上市时间和价格并未公布。

    威刚推633x超高速CF卡

    威刚推633x超高速CF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