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必达试产x32-bit 2Gb DDR2 DRAM

  • 来源: 驱动之家 作者: 陈晨   2009-11-27/17:15
  •     日本尔必达公司今天宣布,已经开始试产2Gb容量支持x32-bit I/O的DDR2 SDRAM芯片,传输率达到1066Mbps,主要用于数码设备。

        尔必达表示,当前的数字电视、数码相机和其他数码设备往往需要更高的内存传输速度,更大的内存容量和传输位宽。目前,数码设备中的32bit处理器如果需要搭配2Gb(256MB)内存,就需要使用两颗1Gb x16-bit I/O颗粒,而尔必达的这颗新品DDR2内存能够只用一颗颗粒完成,减少了所需芯片数量,简化了内存总线结构设计,降低了所需板卡空间消耗和电能消耗。

        该颗粒支持1.8V或1.5V电压下的x32-bit和x16-bit I/O,采用50nm工艺制造,FBGA无铅无卤素封装,将从明年第二季度开始量产。

    尔必达试产x32-bit 2Gb DDR2 DRAM

    尔必达试产x32-bit 2Gb DDR2 DRA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