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将于CES 2010展示蓝光立体3D标准

  • 来源: 驱动之家 作者: 陈晨   2009-12-09/14:17
  •     AMD今天宣布,将在明年初的CES 2010消费电子大展上展示即将到来的“蓝光立体3D标准”(Blu-ray stereoscopic 3D standard),让消费者体验高保真的3D影院式体验。

        蓝光立体3D标准规范基于比较成熟的快门眼镜技术,由蓝光协会主导制定,AMD作为组织成员也参与其中,并确保与AMD硬件的兼容性。新标准预计将在明年完成,产品则会在2010年下半年面世。

        不过快门眼镜立体技术也存在不少争议,包括前ATI在内的不少厂商都不是很喜欢这种方法,指出很多消费者在使用后都出现了头痛症状。NVIDIA目前倡导的3D Vision立体幻镜技术使用的也是电子式快门眼镜。

        在CES 2010上,AMD将与多媒体厂商CyberLink联手,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给观众带来蓝光立体3D娱乐的技术预览。同时亮相的还会有AMD支持的其他众多开放式3D技术,包括3D DLP电视、双面板与隔行扫描3D显示器等等,但不知道是否会与ATI Eyefinity多屏输出技术结合起来。

        CES 2010将于明年1月7-10日在赌城举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