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盔甲!建碁发布新款内存散热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10-02-22/14:04
  •     对于许多超频玩家而言,内存的散热往往会比较容易被忽视,如果不能顾及到内存的散热问题那么超频以及系统的稳定将会受到很大的影响。近日建碁AOpen推出了全新Memory cooler记忆体散热器AMM-520,就是用来加强记忆体的散热。 

        此款产品除了在上盖及风扇散热模组采用铝制材质,能大幅的提高散热效能之外,两侧可调高度的螺丝孔设计,能支援不同高度、款式的记忆体,再加上酷炫的蓝光LED高效能风扇,运转时产生极炫蓝光,让此产品兼具美感及其实用性。 

        这款产品在整体效能上能达到游戏玩家的需求外,除了可支援DDRII、还可以支援现在最新的DDRIII 记忆体的安装,而所搭配的4700rpm主动式高效能风扇及专属设计的气导流装置,能有效提升记忆体运作的稳定性及性能。此外,独家设计的超静音振动控制模组,在整体运作噪音值最高也仅有26dBA,能给予玩家们安静又舒适的享乐环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