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通道套装 Mushkin新款DDR3-2000内存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10-02-24/11:00
  •     DDR3内存模组目前还并未实现其频率的顶峰阶段,随着技术的不断提高,成本的不断缩减,制程的逐渐先进,我们在今后会以较低的价格买到频率非常高的产品。近日,Mushkin内存模组厂商率先发布了一款双通道DDR3 2000高频内存产品,让我们一起简单了解一下。
        该Mushkin内存由两条2GB DDR3-2000内存组成,总容量4GB,主要面对英特尔平台的core i7和core i5系列处理器产品而设计研发,产品的模块代号为daredevil,模块编码No.996829,配备纯黑色的散热鳍片以保证稳定高效工作,工作频率2000MHz,时序设定7-10-8-27,工作电压为1.65v。Mushkin厂商对此提供终生质保服务,目前已在国外上市,售价为175.79美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