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24X产品 三星DVD刻录机TS-H663D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10-02-25/15:15
  •     目前绿色环保型产品已经成为一种全球风尚在整个IT蔓延,带有节能特色的产品已经成为一种新的能力被广大消费者所推崇,目前已经接近性能这种重要指标,成为用户选购的重要必备条件。
        近日, 三星针对全球发布了其新款高速DVD刻录机产品TS-H663D,除了达到了目前业内最高的24X速度记录外,其节能环保特色也成为了业内产品的新典范。
        在功能参数上,三星TS-H663D刻录机采用SATA接口,支持24×DVD±R写入、16×DVD+R DL和12×DVD-R DL写入;8X DVD+RW复写、6X DVD-RW复写和12X DVD-RAM读写,16X DVD-ROM;CD方面,支持48X CD-R写入和32X CD-RW复写。用户在使用此产品24倍速刻录DVD时,刻录一张DVD仅需要4分钟左右,比起22速刻录机效率要提升5%以上。
        另外,三星TS-H663D在保留原有的技术特色外,着重强调了新品的“低能耗,低噪音,低散热”三低特点,一方面从真正的意义上实现了绿色IT产品,另一方面从而使用户在购买使用中没有任何后顾之忧。

        目前该DVD刻录机已经在国内卖场上市,售价约为23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电子市场了解一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