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科技发布2010财年第三财季财务报告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丁建一   2010-04-22/10:46
  • 中国,北京,2010年4月21日——希捷科技(NASDAQ:STX)日前宣布,在截止至2010年4月2日的财季中,该公司硬盘出货量约为5030万台,收入达到30.5亿美元,毛利润率为29.6%,净收益为5.18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为1.00美元。第三财季财务报告中包含了约900万美元购买无形资产摊销费用和约400万重组费用。这些支出导致净收益减少约0.13亿美元,或每股摊薄大约0.03美元。

    截止至2010年4月2日的九个月内,希捷公司硬盘出货量约为1.465亿台,收入达到87.4亿美元,毛利润率为28.3%,净收益为12.3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为2.38美元。截止至2010年4月2日九个月的财务报告中包含了约2900万美元购买无形资产摊销、约5000万美元重组费用及6400万美元长期资产折旧费用。这些支出导致净收益减少约1.43亿美元,或每股摊薄大约0.28美元。

    希捷科技公司首席执行官Steve Luczo先生表示:“我们在2010财年第三财季取得了雄厚的运营和财务业绩,符合之前的预期。我们不但又创下了新的出货记录,而且在所有地区和所有产品线我们OEM客户和分销客户的库存状况都保持良好。市场对于希捷产品的需求仍然非常强劲,因此我们预期今年余下的时间内可能会出现供应紧张的局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