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品质 Team 4G/1600套装到货

  •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wangying   2010-05-12/14:05
  •       经过我们之前的一些介绍,相信大家对于来自台湾的发烧内存制造厂商Team这个品牌的内存有了一定的了解,其产品一向以低延时著称,超频性能也很强悍。今日笔者就给大家再推荐一款Team(十铨)4GB DDR3-1600双通道内存套装,该套装目前售价为990元/套,追求品质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Team 4GB DDR3-1600三通道内存套装属于Xtreem Dark系列,外包装整体采用绿色背景,大X形镂空式设计,非常大气。该内存套装是由两条2GB DDR3-1600内存组成的,双通道设计,每对产品都经过了严格的测试。

          Team Xtreem Dark系列4GB DDR3-1600内存外面包裹了银黑色金属散热片,质感很好,模具工艺非常高。散热片上醒目的标注了一个“X”字样,非常酷。
          从内存标签上可以看出,Team Xtreem Dark系列4GB DDR3-1600内存套装单条容量为2GB,总共达到4GB容量。频率定在DDR3-1600,CL延迟为8-8-8-24,默认电压遵循Intel制定的X58规范,不超过1.65V。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