款款高性能 4款主流娱乐装机配置推荐

  •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wangying   2010-06-07/17:25
  •       市场淡季电脑配件性价比要比旺季廉价许多,尤其是高端产品,消费者趁此机会攒机可以节省不少费用。值此淡季之际,编辑就为这类用户推荐四款超高性价比的装机单,供实际装机时参考。

    小板I3游戏配置单

          产品介绍:明基DW240S刻录机配备了2MB的缓存容量,它支持24X DVD+/-R写入、12X DVD+/-R DL写入、8X DVD+RW复写。


    明基DW240S刻录机面板

          6X DVD-RW复写和12X DVD-RAM读写,16X DVD-ROM;CD方面,支持48X CD-R写入和32X CD-RW复写。

          编辑点评:采用小板设计的微星H55M-E33可支持I3处理器,且加入了易超频开关,其还拥有APS自动变相节能技术,消费者用它搭配双核独显同时辅以威刚2GB DDR3 1333高性能内存的处理能力,满足用户对于游戏、娱乐等的需求非常轻松。
    #p#第一页:小板I3游戏配置单#e#
    四核独显高性能配置单

          产品介绍:威刚2GB DDR3-1333万紫千红台式机内存采用了新包装,在产品包装的左下角位置清晰的印有终身质保和最新30秒电话辨真伪标志。用户可轻松辨别产品真伪。

    威刚2GB DDR3-1333万紫千红内存

          威刚2GB DDR3-1333万紫千红台式机内存使用双面芯片设计,正反两面焊接了16颗内存芯片,PCB也使用其万紫千红独特的紫色电路板。威刚万紫千红2GB DDR3-1333内存采用专业六层PCB基板,金手指使用技术成熟的化学镀金工艺。

          编辑点评:基于AMD 870+SB850芯片组设计的微星870A-G54-H主板供电部分采用钽电容设计,可支持AM3接口处理器,做工优良,选料考究,扩展能力强劲的它不仅具有稳定高效的运行能力,其可支持USB3.0输出的能力也让其足够吸引眼球。用它搭配性能不错的双敏无极HD5750 DDR5大牛版显卡且配合三代内存的高效性能可满足主流用户的强悍性能需求。
    #p#第二页:四核独显高性能配置单#e#
    豪华供电板搭I5游戏配置单

          产品介绍:金士顿2GB DDR3-1333内存的包装同DDR2内存无明显变化,内存依然采用了绿色PCB板,为内存在高频下稳定工作提供良好的保证。

    金士顿2GB DDR3-1333内存外观

          金士顿2GB DDR3-1333内存使用了尔必达(ELPIDA)原厂芯片,芯片编号为J1108BASE,为128MBx8bit组织方式。金士顿2GB DDR3-1333内存表面粘贴有总代理防伪标签,消费者可以通过电话或者短信方式查询真伪,有效的保障了自身利益。

          编辑点评:采用豪华4+1相供电设计的华硕P7H55主板基于Intel H55芯片组设计,其可支持Intel 32nm的Core i5/i3等LGA1156接口系列处理器。消费者用它搭配i5 750同时配合七彩虹iGame260+ GD3 UP烈焰战神896M显卡的强悍性能满足用户主流应用非常轻松。
    #p#第三页:豪华供电板搭I5游戏配置单#e#

    黑盒游戏条高性能配置单

          产品介绍:三星TS-H663D刻录机采用SATA接口。配备了2MB的缓存容量,它支持24X DVD+/-R写入、12X DVD+/-R DL写入。

    三星TS-H663D刻录机细节

          8X DVD+RW复写、6X DVD-RW复写和12X DVD-RAM读写,16X DVD-ROM;CD方面,支持48X CD-R写入和32X CD-RW复写。
          编辑点评:基于AMD 770+SB710芯片组设计的技嘉MA770T-UD3P主板采用了全固态电容,其可支持DDR3内存,用户用它搭配四核与蓝宝石HD5770 1G GDDR5高性能显卡完全可满足消费者的娱乐需求。

          以上四款配置就是本周编辑为大家推荐的高性能装机单,稳定强悍的主板搭配高性能处理器与处理能力不错的显卡是它们的通行,这些配置可满足主流用户对于游戏、视频、图像处理等的操作。

    #p#第四页:黑盒游戏条高性能配置单#e#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