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上1800 记忆2GB DDR3内存超频测

  •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momorabbit   2010-06-24/15:51
  •       前不久,记忆科技进军DIY市场,并全新推出旗下自主品牌记忆数码。记忆数码率先推出的的就是记忆内存产品,凭借着自身十多年的经验、技术和资金积累,记忆内存一推出就受到行业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记忆Ramax内存

          据悉,记忆数码率先推出的一系列内存产品全都清一色采用三星、现代等知名大厂的A级内存颗粒,同时还采用了成本工艺化更高8层PCB和30mil镀金层的“千足金”金手指,在用料和做工上也是下足成本,由此看来其品质和超频性能应该是相当出色。为了验证一下记忆内存的超频表现如何,笔者选取了一条2GB DDR3内存条来测试一下。

          此次测试平台采用的是Intel的i3 530处理器,以及MSI的H55主板,硬盘为西部数据的1TB绿盘,显卡是映泰GTS250,强悍的评测有利于测试出这款内存的真实成绩。


    测试前的内存

          从上图中可以看到,记忆内存2GB DDR3的默认频率为665MHz*2=1333频率,时序为8-9-9-24。


    测试后的内存成绩

          基本了解了内存的初始状态后,下面笔者开始进行内存超频,直接进行BIOS设置,就由默认1333轻松超到了1800,而且温度只有33°,在没有散热片的情况下,如此表现算是相当不错了。


    超频前与超频后的内存温度

          从测试结果来看,记忆数码的内存在性能和稳定性上有着出色表现。从外观上来看,做工精细工整,颗粒体积小,即使在无需散热片的帮助下散热效果也让人满意。另外在价格方面,目前记忆内存2GB DDR3的售价在330元左右,近期有购买需求的用户可以参考一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