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DDR3 1333-2000 六款高频内存推荐

  • 来源: 泡泡网 作者: 温韫宇   2010-08-03/14:27
  • 新包装更显高端 三星幻影40内存上市


           内存价格上周又降了,普条的2GB DDR3 13330已经跌破了300元,现在是升级内存的一个好时机,大家切勿错过。

          三星金条推出40nm工艺DDR3内存条,并更换新包装,现在命名幻影40,更显高端,售价515元。

    新包装更显高端 三星幻影40内存上市

    幻影40

          这个价位在同等类产品中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这款金条在外观上依旧采用绿色8层专业PCB板设计,正反面分别搭载了8颗128MB的DDR3内存芯片,组成2GB规格。全新的包装,能让消费者更加直观的购买到放心产品。

    新包装更显高端 三星幻影40内存上市   新包装更显高端 三星幻影40内存上市

          全新40nm工艺制程三星金条DDR3内存,相比50nm级的产品能减少30%的功耗,同时能将生产效率提高60%,40nm工艺制程下的内存生产产能也有望提高50%,使得DDR3内存加速普及,1.5V的电压,非常省电,开机时间可以更长,为喜欢超频的朋友提供了更大的空间,生产成本上也大大减少,这对于消费者来说今后选择DDR3内存会更加经济实惠。

    三星(SAMSUNG) 2GB DDR3 1333(金条)
    [参考价格] 515元
    #p#第01页:新包装更显高端 三星幻影40内存上市#e#

    Team低电压内存到货 DDR3 1333/350元


          在其他内存厂商纷纷推出“绿色”低压版内存后,Team十铨日前也发布了自己的1.35V低压内存产品。相较于DDR3标准的1.65V/1.5V电压,低电压能够带来低功耗,低发热量等诸多好处。

          Team十铨发布了自己的1.35V低压内存产品,Team的低压内存属于Elite“精英”系列,提供单条1GB、2GB或1GB x2、2GB x2套装,终身质保,不过售价目前未公布。

      

          Team低压内存采用6层PCB,铝制散热片。DDR3 1333MHz频率,电压1.35V,时序9-9-9-24,数据传输带宽10664MB/s。相较于DDR3标准的1.65V/1.5V电压,提供了出色的节能效果。

    Team 2G DDR3 1333
    [参考价格] 350元
    #p#第02页:Team低电压内存到货 DDR3 1333/350元#e#

    只售1170元 6GB DDR3 1600+极速套装


          威刚科技作为知名内存模块厂商,在内存产品研发上,有着全面领先的技术优势,旗下不乏高端超频内存,其国内市场极力推其极速版DDR3 1600+三通道内存套装,现在该套装售价仅1170元。

          极速版DDR3-1600+的默认延时为8-8-8-24 2T,默认电压为1.65V-1.75V。产品使用6层PCB版,SPD完全符合JEDEC协会DDR3 1600的标准设定。目前该款产品售价为1500元。

          该款产品主要为了满足高端用户的需求,为追求极致性能的朋友们们而准备,三通道产品现在已经很多,相比组成双通道模组而言,三通道性能将会大幅提升。

    威刚 6G DDR3 1600+(极速飞龙三通道)
    [参考价格] 1170元
    #p#第03页:只售1170元 6GB DDR3 1600+极速套装 #e#

    高频套装也不贵 DDR3 1600 6G/1250元


          今年是高频DDR3内存疯狂的一年,DDR3-2400、2500的内存都已经出现,博帝内存在超频玩家中也是有着很高是声望。其为玩家们带来了一套专为i7平台打造的3通道6GB DDR3 1600套装也是颇受欢迎,目前售价为1250元。

    博帝专为i7打造的3通道套装

          这款内存从外观上看,就非常明显的告诉大家,这款内存的散热性相当出色,淡蓝色的梳子散热设计,使其散热性能非常不错,在看其精美的包装,就知道这款内存不简单了。

     

    梳子型的散热片具有很好的散热效率

          这款套装是三条2GB*3的三通道DDR3 1600内存。对于这款新的内存相信大家都希望有更多的了解吧,那就多多关注他吧,现在这款产品已经进入村里,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卖场中看看。

    博帝(PATRIOT) 6GB DDR3 1600套装(毒蛇极速超频PVS32G1600LLK)
    [参考价格] 1250元 
    #p#第04页:高频套装也不贵 DDR3 1600 6G/1250元#e#

    买它无需再超频 Team DDR3 2000套装


          在X58主板上Core i7处理器和内存需要保持电压同步,因此内存电压不能超过1.65V,因此出现了新的高端内存门类:低压高频内存。台湾超频内存大厂Team Group十铨科技日前面向即将正式推出的Core i7/i5处理器和P55主板,推出了一系列新品双通道超频内存,依旧延续了“低压高频”的策略。

    11

    三通道套装

    11   11

    i7平台专用

          这款内存PCB采用了传统的绿色PCB,内存的超频性能相当强悍。内存搭配的散热片外表经过了磨砂处理,与空气接触的表面积更大,具有更好的散热效果。这套内存专为i7平台设计。

    11   11

    8层PCB设计

    11

    内存标签

          内存由128MBx8高阶颗粒所构成,采用了8层PCB的设计。内存参数为CL 9-9-9-24,电压为1.6V。

    Team Xtreem 6G DDR3 2000套装(TXD32048M2000HC9)
    [参考价格] 1888元
    #p#第05页:买它无需再超频 Team DDR3 2000套装#e#

    高频内存开始热销 承启DDR3 2000套装


          承启的6G DDR3 2000三通道套装目前售价1400元,英特尔早在P35的时候就加入了对DDR3的支持,但无奈当时天价的DDR3是常人遥不可及的梦,时至今日,主板厂商都以升级到DDR3接口,DDR3高频内存也已开始普及。

          承启这款内存加入了梳子形状的散热片散热,大大增加了散热面积,提供了散热的效率;具有很好的超频效果。超频时所产生的热量通过散热片能够很快的散发掉。

     

          三通道的设计适合X58主板的用户选择,这款内存融入了承启扎实严谨的风格,力求给消费者提供稳定,性能卓越的内存产品。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到市场上看看。■

    承启(Chaintech) 6GB DDR3 2000 三通道套装
    [参考价格] 1400元

    #p#第06页:高频内存开始热销 承启DDR3 2000套装#e#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