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24X刻录巅峰TS-H663D 惊爆价179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sevenleaf   2010-09-17/11:33
  •       进入9月,我们迎来了DIY攒机的高峰,各厂商纷纷推出了促销活动,今天向大家推荐一款超值的刻录机--24X刻录性能的三星TS-H663D的价格已经降到179元,性价比提高不少,值得购买。

    三星24X刻录机TS-H663D

    三星TS-H663D刻录机面板

          三星TS-H663D刻录机刻录机面板为黑色,延续了一贯的产品设计风格。采用SATA接口,支持24×DVD±R写入、16×DVD+R DL和12×DVD-R DL写入;8X DVD+RW复写、6X DVD-RW复写和12X DVD-RAM读写,16X DVD-ROM;CD方面,支持48X CD-R写入和32X CD-RW复写。用户在使用此产品24倍速刻录DVD时,刻录一张DVD仅需要4分钟左右,比起22速刻录机效率要提升5%以上。

    三星TS-H663D刻录机细节

          刻录速度固然重要,但是对于用户来说,更高的刻盘成功率和更好的刻录品质才是大家所追求的。从面板上可以看到,三星光存储特有的速驰技术——“Speed Plus”在TS-H663D中也有所运用。即使面对不同质量的盘片,速驰技术都能以保证光盘的刻录品质为前提,适时调整刻录速度,减少光盘在刻录过程中出现的不可修复的错误,有效防止盘片在高速刻录的过程中刻录失败,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刻录,简言之为“又好又快”。

    三星TS-H663D刻录机背面

          从产品参数来看,三星TS-H663D的突破主要表现在24倍速的变化,然而,如何实现这数字上的提升,却聚集了三星光存储十年来的技术积累与磨砺。三星TS-H663D拥有的不仅仅是速驰一项独有技术,还蕴含着三星光存储多项专利成就,如:智能调速技术(S.A.T)、激励器倾斜补偿技术 (Tilt A.C.T.)、双路激光智导技术(Double OPC )、缓存欠载保护技术(Buffer Under Run Free Technology),这些技术都保障了三星光存储产品在不同情况下实现刻录及读取的完美结合,最终使得三星光存储成为广大消费者所信赖和喜爱的品牌。


    相关文章导读:

    影音随身、炫彩随心 三星SE-S084D 闪耀上市

    全球最快 三星12X蓝光康宝即将上市

    动作要快 三星蓝光万人试用活动仅剩一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