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三代 三星SE-S084D更加成熟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sevenleaf   2010-09-20/16:44
  •       三星光存储在外置市场上一直保持着长久的领先,它的容天外置刻录机084系列,自2009年初上市以来,以跳跃的色彩与可爱的外形示人,摆脱了刻录机固有的刻板形象,从最初的084B到刚刚推出的084D,历经三代,如今三星外置刻录机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更加成熟。

          2009年初上市的SE-S084B,拥有6种颜色,推出这么多颜色的刻录机,在当时的光存储市场上,三星可是独一份。双路激光智导、激励器倾斜补偿、智能调速等多项三星特有技术,保障了SE-S084B高品质的刻录

          三星SE-S084B体积小巧,可以放进书包、电脑包、时尚手包中。采用的P-CAV局部横角速写入方式,相比同类产品刻录时间更短,为追求高效、务实的年轻人节省了不少时间成本。

          目前,三星SE-S084B已经退市,只有在个别店里才能淘到。

          初战告捷,三星乘胜追击。2009年秋天,三星推出SE-S084B的升级版SE-S084C,有7种颜色可选,比084B多了一款“天空蓝”。

          与上一代产品SE-S084B相比,SE-S084C的突破之处主要表现在以下两点:

          1、首次采用釉色工艺,并在机身表面采用手工贴膜,有效保护刻录机表面,使其外观更加漂亮;

          2、原有的长方形按键,改为圆形触键,更便于触摸点击,虽然是一个很小的细节的改善,但不可否认的是,使用起来手感更好,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的应用体验。

          目前,三星SE-S084C的价格在360元左右。

          继084B成功试水,084C大受欢迎之后,今年9月,三星又推出了新一代外置刻录机三星SE-S084D,定价为499元。这款产品创新性的推出了与电视和数码相框直接连接、实现视频和图片的直接播放技术。

          三星SE-S084D的外观并不是前两代的简单改进,而是一次飞跃性性的提升,边角采用了弧形设计,其创新独特、纯熟精巧的外形让人眼前一亮,获得“2010年IF产品设计奖”。体积比上一代产品缩小了20%,更轻更薄,携带更加方便。

          现在,三星光存储已在淘宝上开通了官方旗舰店:http://sodd.taobao.com/,方便用户购买,除了以上介绍的084C、084D外置刻录机之外,三星的其他光存储产品也可以在这里买到。

          近年来,笔记本与上网本更加注重外观设计,色彩多样。三星SE-S084D的炫酷外形能够与本本完美搭配,因此迅速受到年轻消费者的认可与欢迎,经过三代的市场磨炼,三星外置刻录机品质更加成熟。竞争无情,大浪淘金,不断超越自我的品牌才能发展强大,也许不久的将来,三星又将推出新一代外置刻录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