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担忧产能过剩 DDR3逼近2美元

  • 来源: 驱动之家 作者: 驱动之家   2010-09-25/10:07
  •       1Gb DDR3内存芯片价格高时曾经一度逼近3美元,而如今这辉煌早已不在,DRAM颗粒价格现在是一路下滑。

          根据集邦科技发布的统计数字,截止到9月21日,1Gb DDR3的现货价格已经逼近2美元大关。

          统计数字显示,品牌和eTT 1Gb DDR3芯片平均价格已经下降到了2.09美元;同时,品牌和eTT 1Gb DDR2芯片平均价格分别降低至1.77美元和1.83美元。

          Digitimes Research半导体分析师Nobunaga Chai称,自3月晚些时候创下最高价格记录后,1066MHz 1Gb DDR3芯片现货价格就开始逐步下滑,目前的形式显示,DRAM市场的需求并没有与供应保持一致的步伐。

          Nobunaga Chai还指出,供应商DRAM出货的按位增长将很有可能对四季度的DRAM价格形成下降压力。此前他还表示,到今年四季度时全球DRAM供应将超出需求。

          三星芯片部门总裁Oh-Hyun Kwon之前也因为PC市场的疲软表现表示出DRAM供大于求的担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