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特价 阿帕奇外置托盘刻录机降价

  •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中关村在线   2010-10-06/21:29
  •     具有黑色经典商务外观的阿帕奇黑珍珠BP13T外置超薄刻录机十一节后打出了350元的超低价,主流刻录能力,时尚商务气息的它值得近期有此需求的用户购买。


    阿帕奇
    阿帕奇黑珍珠BP13T刻录机包装

    买光驱送食用油 阿帕奇外置刻录机促  阿帕奇
    阿帕奇黑珍珠BP13T刻录机

    阿帕奇黑珍珠BP13T刻录机整体为黑色,两侧搭配银边,整体感觉时尚却不失专业。表面采用了磨砂处理,手感不错,这款机型搭配本本很合适。

    阿帕奇
    阿帕奇黑珍珠BP13T刻录机铭牌

    阿帕奇黑珍珠BP13T刻录机拥有2MB缓存容量,支持8X DVD+/-R写入、4X DVD-RW/+RW复写,3X DVD-RAM写入,24XCD-R写入,10X CD-RW复写,8X DVD-ROM读取,24X CD-ROM读取。

    阿帕奇
    阿帕奇黑珍珠BP13T USB接口

    编辑点评:阿帕奇黑珍珠BP13T外置超薄刻录机不仅具有主流的刻录能力,商务时尚的产品外观,其独特的磨砂材质同样让其卖点十足,售价仅为350元的它,编辑认为值得购买。

    阿帕奇黑珍珠BP13T刻录机
    [参考价格] 350元
    [联系方式] 北京中关村鼎好电子城3457#柜台;010-82696066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