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金士顿TF卡 华硕外置光驱299元促销

  •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中关村在线   2010-10-07/21:12
  •     笔者在卖场发现了一款华硕超薄王SDR-08B1-U,该产品融合了节能环保理念与时尚外观,售价仅为299元,前20位购买该产品的用户更可以得到一张金士顿4GB的mini SD卡,非常实惠。


    赠金士顿TF卡 华硕外置光驱国庆促销
    华硕超薄王SDR-08B1-U包装

    赠金士顿TF卡 华硕外置光驱国庆促销
    华硕超薄王SDR-08B1-U

    超薄王SDR-08B1-U秉承华硕超薄王系列在工艺设计方面的优势,采用酷感螺纹外观,着实让人眼前一亮,独具匠心的翻盖设计更让其与众不同,时尚简约的外表为这款精致的时尚新品增添一分典雅气息。

    赠金士顿TF卡 华硕外置光驱国庆促销  赠金士顿TF卡 华硕外置光驱国庆促销  赠金士顿TF卡 华硕外置光驱国庆促销
    华硕超薄王SDR-08B1-U细节

    在性能方面,超薄王SDR-08B1-U拥有高速的播放与数据传输能力,全面支持DVD-ROW:8X 、DVD-ROM(DL):6X 、DVD±R:8X 、DVD±RW:6X 、DVD±R(DL):6X 与CD-OM/R/RW:24X ,提供给您尖端的多媒体体验。除此之外,USB2.0 直接供电,更加灵活便捷,方便用户的使用。

    赠金士顿TF卡 华硕外置光驱国庆促销  赠金士顿TF卡 华硕外置光驱国庆促销
    华硕超薄王SDR-08B1-U图赏

    在特性方面,华硕光存储将其主打的E-Green智能休眠技术和E-Media智能静享技术融入新产品超薄王SDR-08B1-U中,在提高使用光驱的效果的同时为用户带来了更安静更节能的体验。

    编辑点评:华硕超薄王SDR-08B1-U除了拥有酷感十足的外观,亦拥有E-Green智能休眠技术以及新推出的E-Media智能静享技术,结合华硕光存储固有的高性能,购买该产品的前20位消费者还可以获赠一张金士顿4GB的mini SD卡。

    华硕超薄王SDR-08B1-U外置光驱
    [参考价格] 299元(赠金士顿TF卡)
    [联系方式] 北京中关村鼎好电子城3457#柜台;010-82696066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