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8速蓝光康宝光驱报价315元

  •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大帆   2010-10-22/16:08
  •     编辑从卖场得到的最新消息,具有8速蓝光读取能力的三星SH-B083A蓝光康宝目前售价依然维持在了315元,据商家介绍其库房存货仅为50台,数量有限值得喜欢抄底的消费者关注。


    不足千元 三星蓝光康宝卖场低价到货
    三星SH-B083A蓝光康宝包装

    三星SH-B083A采用了更轻更短的机身,使得安装更为方便,也减少了热量的产生;具有金属质感的钢琴烤漆设计和镜面反光面板设计,让这款产品时尚美观、与众不同。

    不足千元 三星蓝光康宝卖场低价到货  不足千元 三星蓝光康宝卖场低价到货
    三星SH-B083A蓝光康宝铭牌

    三星SH-B083A支持8X BD-R和BD-ROM读取、16X DVD+R/-R和48X的CD-R刻录,同时支持单层25GB和双层50GB的蓝光盘片。在机身上采用了四点定位设计,运行时更为稳定,可靠性更高。

    不足千元 三星蓝光康宝卖场低价到货  不足千元 三星蓝光康宝卖场低价到货  不足千元 三星蓝光康宝卖场低价到货
    三星SH-B083A蓝光康宝细节

    为了保证高品质的读取和刻录,该产品使用了双激光头,一个激光头专用于BD读取,而另一个用于CD/DVD读写,保证每个激光头都能长时间地处于一个相对稳定的工作状态。

    不足千元 三星蓝光康宝卖场低价到货  不足千元 三星蓝光康宝卖场低价到货
    三星SH-B083A蓝光康宝接口

    编辑点评:拥有8速蓝光读取性能的三星SH-B083A蓝光康宝性能强劲,售价低廉,可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日常蓝光读取需求,如今保持315元低价的它非常值得用户关注。

    三星SH-B083A蓝光康宝
    [参考价格] 315元
    [联系方式] 北京中关村鼎好电子城4472#柜台;010-82664903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