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美外观 LG外置超薄刻录机售价570元

  •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大帆   2010-10-25/15:11
  •     近日商家把采用时尚精巧外观设计的LG GP08NU10超薄刻录机售价调至了570元,尾货数量不多的它售价也达到了历史低点,性价比不错的它对于拥有轻薄笔记本的用户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lg
    LG GP08NU10超薄刻录机附件

    lg
    LG GP08NU10超薄刻录机外观

    LG GP08NU10超薄刻录机配以圆角造型设计显得小巧可爱,外观整体采用黑白相间钢琴烤漆外观修饰,纯白色加以黑色镶边,彰显高贵。左上角醒目的“Slim”LOGO标识,下方的有“super multi”“ SecurDisc”等标识来突出产品性能。

    lg  lg  lg
    LG GP08NU10超薄刻录机按钮和接口以及背部铭牌 

    LG GP08NU10超薄刻录机有2MB缓存容量,支持8X DVD+/-R写入、8X DVD+RW复写、6X DVD-RW复写、6X DVD+/-R DL写入和5X DVD-RAM写入。CD方面,支持24X CD-R写入和16X CD-RW复写。接口方面提供了电源接口和USB2.0快速传输接口。

    lg   lg
    LG GP08NU10超薄刻录机特写

    编辑点评:双USB电源供电系统以及具有优良刻录品质的LG GP08NU10不论是外观设计还是性能参数都堪称经典。尾货甩卖的它是笔记本用户的绝佳搭挡,近期选购外置刻录机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LG GP08NU10超薄外置刻录机
    [参考价格] 570元
    [联系方式] 北京中关村海龙大厦910B室;010-62626644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