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兴外置DVD光驱仅售199元

  •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大帆   2010-10-28/14:44
  •     能够轻松读取DVD、CD盘片的建兴eTDU108外置超薄只读光驱近日售价跌入200元内,卖价仅为199元的它对于仅有读取需求的用户来说再合适不过,堪称外置超薄光驱普及的典范。


    建兴
    建兴eTDU108外置超薄光驱包装

    建兴
    建兴eTDU108外置超薄光驱

    建兴eTDU108外置超薄光驱外观应用了钢琴烤漆工艺,外加粉饼盒的形状,吸引用户不成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它采用了上掀盖退盘设计,市售产品中比较少见。

    建兴
    建兴eTDU108外置超薄光驱开仓

    建兴eTDU108外置超薄光驱缓存为2MB,读取参数方面,它用8X DVD±R、6X DVD+R DL、6X DVD-R DL、6X DVD-RW、6X DVD+RW,CD读取为24速。产品尺寸为143.8*142.1*19.4mm。

    建兴  建兴
    建兴eTDU108外置超薄光驱铭牌与线槽

    建兴eTDU108外置超薄光驱除拥有轻巧机身外,机器背部还专门设计了USB接线凹槽,让消费者可以把数据线轻松带走,同时能够避免数据线丢失的尴尬。

    建兴
    建兴eTDU108外置超薄光驱包装背部

    编辑点评:实用的读取功能,低廉的产品售价让建兴eTDU108外置超薄只读光驱成为了用户普及外置光驱的首选产品,如今再度调价的它性价比更是提升不少,推荐购买。

    建兴eTDU108外置超薄光驱
    [参考价格] 199元
    [联系方式] 北京中关村鼎好3196#柜台;010-82697459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