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备相框功能 建兴推出新款外置刻录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大帆   2010-11-08/13:35
  • 日前,建兴(Lite-On)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外置式8x超薄DVD刻录机eNAU608。它的特点是除了具备刻录功能,还可以起到相框之用,大家可根据个人喜好自由更换刻录机表面的图案。

    建兴eNAU608 DVD刻录机尺寸为141x18.6x132.8mm,重0.3kg,MTBF为6万小时,最大缓存为1.5MB,可支持Windows 2000 SP4/XP/Vista/7和Linux操作系统。

    为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对个性化产品的需求,建兴设计师想出了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让用户跟据个人喜好,自由DIY产品的表面,以满足各人不同的风格。“相框”功能制作成本不高,而且能取得的效益也让人满意,不需局限在厂家定制好的产品风格,用户可随心所欲对产品表壳更换,一石二鸟。

    该光驱附送NERO刻录软件,用户只需通过简单的操作,即可对CD和DVD进行刻录;它可支持DVD+R、DVD+RW、DVD+R9、DVD-RAM、DVD-ROM、CD-R、CD-RW和CD-ROM等格式,具体请看下表:

    目前该刻录机的售价为5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550元;更多关于eNAI608 DVD刻录机的相关信息,可参阅建兴官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