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兼修 三星外置超薄刻录机SE-S084F尽显专业范儿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11-01-11/09:25
  • 临近年关,人们都沉浸在迎接新年的欢乐气氛中,而此时电子卖场里也不乏靓丽的新品。其中,拥有五彩外壳设计的三星外置超薄刻录机SE-S084F于今日正式登录各大IT卖场,新品上市价格为329元。除了出众的外观,该机也凭借着货真价实的原装机芯和非桥接的电路设计方案,为我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五彩外壳更轻薄

    随着时尚元素的流行,电子卖场永远都不缺乏那一抹活泼跳跃的靓色,但是三星外置刻录机SE-S084F的五彩外壳却并非墨守陈规地只在色彩上吸引人们的眼球。一方面,三星光存储的设计者增加了磨砂的表面工艺处理以强化机身外壳的质感,同时这样做也可以让用户不会在长期使用的过程中留下指纹;另一方面,圆润的边缘设计为使用者带来了触感上的舒适,避免给人带来生硬的感觉。把这款产品与目前市面上的任何一款笔记本放在一起时,都会觉得很“搭”。此外,SE-S084F还进一步延续了三星外置刻录机的纤巧与轻薄设计,与前代的SE-S084C相比,其机身长度缩短了15mm,而在重量上它也减轻了足足50克有余,这样的改进让人爱不释手。

    原装机芯非桥接

    作为光存储领域的领导品牌,三星是目前光存储领域里少数几家把持着核心技术的行业领导者。所以在SE-S084F身上,我们不仅可以看到三星原装机芯的实打实设计,同时更有业界领先的非桥接技术运用其中。

    众所周知,目前的外置光存储设备大都采用的是USB2.0的接口,它的优势在于通用性强且插拔方便。所以,在SE-S084F上我们也可以找到USB接口的设计,而且仅用一根USB线即可实现数据交换与完美供电的双重工作。但是这种接口有一个缺点,那就是其电路上的设计会大大影响到内外数据转换时的传输速率。因为在这类外置刻录机的电路板上都少不了一块叫做“桥接芯片”的东西,而它的作用恰恰就是为了完成光存储设备与USB2.0之间的接口转换工作的。经测试证明,桥接芯片在接口转换方面的延迟对数据传输速度的影响非常之大,通常情况下USB2.0的速度损失率(损失速度比峰值速度)达到25%之多,大大影响了光驱的读取和刻录能力。

    那么现在,三星光存储在SE-S084F机身内去消了桥接芯片,通过非桥接技术的运用把光存储设备的机芯与USB接口直接连接在了一起。这样做既消除了接口转换延迟对数据传输速度的影响,同时又避免了桥接芯片以及电路发生故障的可能,这项技术无疑让SE-S084F的读写更加稳定出色了。

    依托技术保品质

    虽然非桥接技术的运用已经为稳定传输数据提供了根本上的保证,但对于追求完美的三星光存储来说,这还远远不够。对于一部刻录机而言,它的读盘能力和刻录质量是最重要的工作指标。为此,SE-S084F沿袭了前代产品在技术出众的一贯风格,凭借着智能调速技术、双路激光智导技术和激励器倾斜补偿技术,来充分保障084F的读取和刻录质量。在这三项技术的保驾护航下,SE-S084F可轻松面对目前市面上的各种光盘,即便是光盘的质量参差不齐,其读取和写入数据的质量也有足够保障。

    相信这么一款外观上美轮美奂,技术领先、品质上层的产品能够成为你商务办公和家庭娱乐的好帮手,特别是该机还拥有五种不同颜色以搭配上网本,绝对是外置光驱的首选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