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鼠”进行时三星外置刻录机开学促销季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11-03-17/08:44
  • 适逢学生开学之际,近日,三星外置刻录机展开新春火爆促销活动,凡购买任意一款三星外置刻录机SE-S084D/S084F的消费者,均可获赠价值36元的雷柏鼠标一只。这让原本广受消费者喜爱的三星外置光存储产品更具有吸引力,值得有需求的用户购买。

    总览这两款产品,从2010年底推出SE-S084F以后,其新品效应一直都在市场上没有消退,而它在产品设计和性能方面的优势也表现得尤其突出,炫酷黑、皓月白、星韵黄、天空蓝、冰醇红在内的五种颜色外壳可供选择,机身长度比上代产品缩短了15mm,重量上也相应减轻了足足50克有余,所以SE-S084F将更有利于移动办公用户的携带和使用,另外即便是摆在办公桌上也不会占据太多的空间;原装机芯搭载非桥接设计是SE-S084F上最显著的特点之一,机芯与USB的直接连接能很好地避免由于桥接芯片的存在导致接口损坏的问题,保证数据传输的稳定性。

    三星SE-S084D外置刻录机有七种颜色可供选择,满足用户独特审美需求。该产品获得“2010年IF产品设计奖”:前置面板金属线条镶嵌,简洁流畅的整体设计,时尚与特色相结合的独特外观,深受好评。并且SE-S084D性能方面也毫不逊色,凭借着可直连电视和数码相框进行播放而享誉市场,而其操作上的便利性和流畅的播放效果也早就为众多消费者所津津乐道,此外它还符合欧洲“ROSH”环保标准,具有自动休眠功能并可做到节能降耗,所以堪称是目前国内光存储市场上极富个性化的一款“明星产品”。

    此外非常值得一提的还有,SE-S084D/S084F这两款产品都集中了三星光存储的诸多特有技术优势,像智能调速技术、双路激光智导技术和激励器倾斜补偿技术等,这些都充分保证了它们的数据读取速度和刻录质量。有了这些技术,三星外置刻录机即可轻松面对目前市场上各类盘基的光盘,大大增加了读盘的能力和刻盘的成功率。

    SE-S084D/S084F在上市之初就已经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现在购买这两款产品还有精美笔记本鼠标赠送,它们已经无疑成为目前市场上最值得购买的外置刻录产品了。目前,三星光存储已经先于其他厂商做好了春季活动的准备,拿出自己的个性化产品对消费者展开优惠促销。让广大学生用户、白领、商务人士享受到“买一赠一”的超值实惠,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