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内存需当心 三星原厂内存防伪有高招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11-03-28/11:54
  • 3.15刚刚过去,就有业内资深人士网上爆料,市场上超过50%的内存都是假货。作为DIY四大件之一的内存,各大市场鱼龙混杂a,重重黑幕防不胜防,让消费者在购买内存时头痛不已。

    虚假内存危害大

    内存条是电脑装机时必不可少的一项,内存的好坏对电脑性能影响比较大。更重要的是,内存能否正常工作直接关系到电脑能否正常运行,所以内存的选择很关键。

    业内专家表示,假内存的危害极大,可能导致电脑运行不稳定,运行软件不稳定或内存读取错误,严重的话可能导致内存或主机烧毁。如果消费者不幸买到假内存的话,权益无法得到保障,在售后服务方面也存在着很大问题。

    三星原厂内存进入中国市场

    三星原厂内存进入中国市场

    近日,三星在2011存储产品上市发布会上,宣布三星原厂内存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三星内存在节能、环保、稳定方面表现出色,采用40nm级半导体技术,比 60nm存储设备减少47%的能耗;同时,三星内存更为绿色环保,不含铅和卤素,在产品上有显著的“GREEN”标示。

    进入中国市场的三星内存,包括DDR3台式机专用内存、DDR3笔记本专用内存、DDR2台式机专用内存、DDR2笔记本专用内存四款型号,内存容量包括1G、2G、4G。三星原厂内存进入中国市场,意味着市场上的内存种类更为丰富,消费者在选购内存时将拥有更多的选择。

    三星原厂内存防伪有高招

    三星原厂内存采用黑色窄版设计

    为了帮助消费者更好地选购正品,三星内存在防伪方面做得比较到位。从外观上来看,三星内存采用了十分少见的黑色窄版设计,大小只有传统内存产品的三分之二。三星内存可识别度相当高,提高了仿造的难度;同时,三星正品内存的贴条号码和烫金号码一致,消费者可以现场分辨真假。从而让消费者在购买之前就拒绝假冒品,提高识别效率。

    从细节上看,三星正品内存做工精湛,从内存颗粒到金手指,质量绝非仿品可比。此外,三星内存还提供“一年包换,终身保修,全国联保”服务,让消费者可以高枕无忧。

    小编建议:挑选内存有妙招,三大步骤要记牢。要保证购买的是品牌正品内存,首先要在厂商指定的经销商处购买,将风险降到最低;同时,要做到尽量挑选包装完好,防伪标识明显的内存产品;最后,注意保留好购物凭据,确保能够享受完善的售后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