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地球1小时 三星原厂内存打造节能典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11-03-31/10:35
  • “地球1小时”是全球迄今为止最大的环保活动。3月26日,8时30分,北京八达岭长城、鸟巢、水立方,上海东方明珠、西安大雁塔、广州塔、香港维多利亚港湾等许多城市标志性建筑熄灭灯光,共同参与到“熄灯1小时”的活动中来。

    关注地球1小时  三星原厂内存打造节能典范

    你是低碳达人吗?

    保护我们唯一的地球,不仅仅是参与到“地球一小时”活动中来,我们可以做的更多。环保从我做起,人人争做低碳达人。看看下面的“低碳达人”标准,你都做到了吗?

    1. 出门购物,自己带环保袋,无论是免费或者收费的塑料袋,都减少使用。

    2. 出门自带喝水杯,减少使用一次性杯子。

    3. 多用永久性的筷子、饭盒,尽量避免使用一次性的惨剧。

    4. 养成随手关闭电器电源的习惯,避免浪费用电。

    除了日常生活中时刻注意低碳环保外,在购买电器及IT产品时,我们也要选择更为环保的产品。从节能冰箱到节能空调,从LED显示器到内存,节能产品普遍更受消费者青睐。

    三星原厂内存——绿色节能典范

    环保已经成为企业的社会责任之一,以节能、高效为核心的“绿色”理念成为了IT产品的创新重点。三星致力于研发更为环保的产品,并在业内率先推出“绿色”三星内存。

    关注地球1小时  三星原厂内存打造节能典范

    从原材料、技术到制作工艺,三星内存都做到了将环保进行到底。三星内存在产品上有显著的“GREEN”标示,表明了其“绿色”属性。三星内存采用黑色窄版设计,大小只有传统产品的三分之二,更加节省原材料。其中,VLP UDIMM芯片能够节省38%的材料,VLP SODIMM芯片能够节省15%的材料。

    在节能方面,三星内存做到了技术领先。三星内存采用40nm级半导体技术,比 60nm存储设备减少47%的能耗,堪称“节能先锋”。同时,三星内存不含铅和卤素,符合欧洲能源之星标准。

    关注地球1小时  三星原厂内存打造节能典范

    除了节能、环保外,三星内存在性能方面也表现出色。三星内存拥有较好的稳定性与兼容性,能够显著提升电脑运行性能。目前进入中国市场的三星内存,包括DDR3台式机专用内存、DDR3笔记本专用内存、DDR2台式机专用内存、DDR2笔记本专用内存四款型号,内存容量包括1G、2G、4G。无论是笔记本升级,还是攒机需要,消费者都可以从中选择适合自己的内存。

    熄灯仅需一小时,环保不止这一步。爱护地球,人人有责。三星原厂内存已经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中国消费者在选购内存时,可以考虑这么一款性能不错的绿色内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