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后光驱价格普涨 三星外置刻录机SE-084F不涨反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11-04-02/15:29
  • 日本发生的大地震,正在对全球经济产生冲击,IT产业在这次地震中受损较为严重。国内光存储市场也因为这次日本大地震而出现波动,零部件供应短缺,国内货源紧缺,光驱价格普遍上涨并有持续上扬趋势。三星外置刻录机SE-084F反因货源充足,不仅价格稳中有降还有好礼相送。凡是购买此款产品的消费者均可获赠价值36元的雷柏鼠标一支,有需求的朋友可要抓紧行动,莫失良机。

    三星SE-084F采用炫酷黑、皓月白、星韵黄、天空蓝、冰醇红五彩外壳设计,在摆脱刻录机刻板形象的同时,引领着IT市场酷炫的时尚风潮。此款产品不仅在外观上较上一代产品有突破进展,内部设计更是心思巧妙。SE-084F更优于其他外置产品的是使用原装机芯,非桥接电路。非桥接的优势在于光驱的机芯与USB接口直接相连,彻底避免由于桥接芯片问题导致USB接口损坏的情况,故障率大大降低,畅享数据拷贝的速度诱惑和影音娱乐的欢畅愉悦。三星光存储领先于业界将非桥接技术运用到光存储领域,是其长期以来在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多年经验的累积,更是对喜爱三星光存储用户的一大回馈。

    如今笔记本的流行趋势是越来越讲究便携和小巧,而相应的配件也在向小巧和便携化发展,这款三星SE-S084F可以说就是为那些追求轻便、小巧、时尚的消费者量身定做的,如果你想给你的小本找个搭档的话,那么三星SE-084F无疑是最佳选择。该机的超薄设计体现在,整机尺寸为141×19×142mm,重量为320g,与上一代产品相比,体积减轻10%,重量减轻15%,无论你是什么类型的笔记本都不失为最佳搭档。

    三星SE-S084F外置超薄刻录机还拥有1.5MB缓存。支持8X DVD+/-R写入、8X DVD+RW复写、6X DVD-RW复写、6X DVD+/-R DL写入和5X DVD-RAM写入。

    与市场其他厂商的超薄外置刻录机相比,在日本震后经济冲击波的寒流里,三星外置超薄刻录机SE-S084F不仅拥有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业界领先的技术,现在购机还可获赠精美雷柏N6300笔记本鼠标一只。强悍的性能加上优惠的价格,相信三星SE-S084F在外置光驱市场是消费者最好的选择。

    目前三星光存储促销活动正在进行当中,全国各地卖场都已经铺货,用户也可以登录三星光存储淘宝旗舰店(http://sodd.taobao.com/),了解并参与网络购买,有需要的朋友请抓紧行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